這次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說

 

我發現

 

我上大學

一直在花錢吃雞排  打撞球

 

然後

...

....

.....

...... 

就是拉肚子

 

位啥會這樣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位啥大家都吃 雞排   就只有我在拉肚子

 

算了

拉就拉唄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詳雲  我好久沒聽你唱歌了

好懷念啊

 

大學啊

真的還挺不錯的

 

還有啊

 

雖然我蹺課翹滿多的

不過這次~~

我一定不會被當掉的啦

 

 IMG_0206.JPG

money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