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是我第一篇!!!




希望不要只有這一篇................


ok我昨天跑去組了     超級盃奶爸        就是巨石強森演的啦!!!


巨石強森呢

原本是個摔角選手然後不知道怎搞的跑去拍電影  我老爸還蠻喜歡看他的片咧

就跟第一滴血一樣  好吧我老爸好像是狂派 特別喜歡肌肉大塊的

哇靠.........................

原本要打電影的........

.......................................................................................................分隔線................................................................................................................................................................

ok 我們回來看黑板

就是阿超級盃奶爸呢我再這裡只能提一點意見啦

畢竟我也不是那種專業的就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其實我覺得咖一開始真的超無聊的拉

不過吼後面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還有阿巨石強森他會彈吉他耶!!!!!!!!!!!!!!!!

哇靠!!他根本就比我強太多了!!!!!!!!!!!!!

好八以前我的偶像是阿諾......

現在我的偶像就強森了!!!!!!!!!!!!!!!!!!!!

劇情就是說呢一個小女孩 某天跑到(美式)足球金童家 說她是她女兒

哇靠真夠扯的若是到你家你信不信????

他當然不信阿  不過出生證明都有了 你信不信 我哪知好在不是我

接著阿 他們就開始了一起生活 然後有的沒的

一開始真的是不好看啦 不過後面就變的很棒

看到強森他在彈吉他我就真的被SHAKE到了!!!!!!!!

總之呢
希望大家都能去看一看啦 DVD上映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