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快樂節日啦

好像是2月10號吧??

還是11啊??我也不太懂

啊!!隨便啦><

 

恩...反正呢

又是宅男宅女  苦難哭號

抓狂的做個十幾個小草人

 

然後咧???

好戲來啦!!!

拿火燒  拿針刺  丟到水里  再給狗咬??

啊啊

我要讓你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這不是我想表達的)

 

 

對對對

我想說的是

我要好好努力讀書充實我自己

我要好好努力運動強壯我自己

然後咧???

 

!!!

 

在這嶄新的一年希望大家

 

學澈都能考好

 

然後把妹(釣男人)吧

 

 

 對對對!!

就是這樣^^


特此附上

艾娃曼德斯

艾娃曼德斯11.jpg

艾娃曼德斯12.jpg 

 


再送

變形金剛 女主角

梅根 福克斯

1131586460.jpg

megan-fox-fhm-4megan-fox-fhm-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