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畢業典禮完嘛

 

就去吃宵夜啊

啊~~都畢業了

就是要高高興興的走向酒香澤國

 

好好的放鬆一下咧~~~

 

恩說實在的

我不喜歡那邊的披薩耶

真的

不是

很喜歡

 

可是啊

我覺得那邊的酒  真的是

超...

 

超.....

 

超.......棒的啦

 

 

可是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會過敏  好像是吧.....

 

 

眼睛會腫起來 

會膨脹膨脹

然後想睡覺.....

熊貓.jpg 

 

就像有了熊貓眼

 

 

就是這樣

 

喔對了  同一桌的有個女的  一直在那邊亂七八糟的叫 

真的是吵死了   真的是很想灌一大瓶  然後砸爆他的頭


 

雨靈: = = 你是在ㄍㄧㄠˇ蘇姿宇噢
基基: 稍微啦  哈哈


隱藏最近交談內容 (F3)

雨靈: = =   
雨靈 選擇使用「搏感情殺手鍵」聊天情境。

雨靈: 好啦  我也是覺得她醉了
基基: 恩恩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