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大家都知道

大考結束了

 

接下來的生活  真的還蠻無聊的

7/3  整天坐在電腦前  打戰場

真的是很無聊

 

 

所以   請給自己偉大的目標吧

 

阿對了  吳煌說他數甲60 

幹我好像會輸他

如果我輸的話...

我就要減重到70

 

目標.jpg 

 

然後要練的跟  樓上的  一樣!!!

幹...如果輸的話  真的很幹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不去讀大學

無論如何  我都要歡欣鼓舞迎向明天

無論如何  我都要為我自己的未來負責

 

希望老天爺  能讓我手寫分數高點

我希望去南部讀書啊

真的

 

喔對了還有打工

我去加油站  他盡然跟我說不收短期的.....

拜託我有車耶  加油  也是駕輕就熟啊

就一小片蛋糕還不肯讓我  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