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就如往常一般 9點起床

床上打滾半小時

半小時後~~

再抱  充氣娃娃  棉被 在滾一次

滾回來又滾回去

 

好啦 十點出門

到駕訓班找教練時

就看到我上一階段的學生  在烈日下

車子沒發動沒冷氣  孤獨的坐在駕駛座  似乎在練排檔

 

嗯好啦   時間到  GG上車

教練:欸 你(上一個學生)好好再著他(GG)怎麼 練的

教練:你(GG)去練兩圈

GG:嗯  好

上一梯次 我們叫他NN好了 男的 科大

 

好啦  練車啦~~

GG:欸 你剛怎麼 了?

NN:哦 那教練ㄐㄅ啊   媽的

GG:啊  是喔 為啥?

NN:他就說我轉彎一直很快  馬的  王八蛋

GG:哦哦  我也一直被罵耶

在 一連串的  髒話之後

 

教練上車

教練:看好啊  要換到二檔

GG:嗯  好

.....

.....

......

教練:你來

GG:恩  好

........

........

........

教練:叫你慢一點  你聽不懂??

GG:恩   好

教練:轉彎要踩煞車  沒聽到??

GG:有~有聽到

教練:#$$%%%^&

GG:恩  好  我明白了

........

..........

.............

教練:你一直那麼快幹什麼??你有我快嗎??

GG:恩  好

教練:你一直那麼快幹什麼??你會有我快嗎??

GG:恩  好

教練:你一直開那麼快幹什麼??你認為你會有我快嗎??

GG:恩  好

教練:下車  坐旁邊

GG:喔  好

 

接著.....

教練開始在 駕訓班飆車......

教練:蛤~~ 這樣夠不夠快??

教練:蛤~~ 這樣不夠快嗎?? 要不要再快一點???

教練:蛤~~ 夠不夠!夠不夠!!夠不夠!!!

GG:夠了...

教練:踩煞車 這樣 (用力踏下~~~)

GG:喔...好... 我知道了...

 

幹 你知道怎樣  他在彎道前踩煞車  

馬的 我整個人  貼到擋風玻璃上

 

 幹  真的是個很白爛的教練

下次  在 把EE的故事貼給你們看

 EE  是我下個時間的學生  練得比我久


 

對了  我最近一直很喜歡看越獄風雲

先貼劇照

下次跟你們介紹

 

越獄風雲06.bmp

越獄風雲05.jpg越獄風雲02.jpg

請把滑鼠移動照片上  會變大喔  點擊照片可進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