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其實是很平淡無常的

只是我在想是要半夜回去

還是要早上在回去

 

我室友就跟我說

 

[阿~ 隨便啦

反正你這人就是會隨便改變主意的

又不按常理出牌的傢乎]

 

是說  想想...我也真的是這樣子耶

阿哈哈哈

 

末了

他還要學我間嗆我一下

 

[幹...我的手機咧]

[咦...我的鑰匙咧]

[靠~我的錢包咧]

[哇靠...]

[不是吧....]

[怎麼找不到.....]

 

其實都在我桌子上的角落.....剩至正中央....

 

感覺很糟糕是吧?

其實也沒多糟糕啊 還是找的到麻


很久沒玩滑板了

史努比.bmp 

日前在台北

去逛街看到一群人在玩滑板

真是  點燃了我的熊熊熱血魂啊

 

不過還是過幾天好了.....

沒板子...我又好窮....


對了

這次回家啊

去看了  我家裡的四位妹妹

科科科

他們都長大長的好快喔

原本巴掌的大小幾乎跟我手臂一樣長了

 

阿對了

 

我還被 奇奇 強吻了 十幾便啊十幾便

想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是躺在沙發上睡覺

它就     四腳  啪的一聲跳上來

然後就伸出他的舌頭

像是舔快溶化的冰淇淋一樣的舔我...

 

 

你問我感覺如何?

感覺是還不錯啦

反正他那麼可愛  阿哈哈哈

 

還有

我自己

又帶了一堆水果來學校

馬的每次餅乾都被一群人給吃掉

水果我一定要自己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