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以前的部落格到現在已經三年多沒用了

 

好懷念啊

從以前的高中無名  那時候我就選了pixnet  

後來又很瘋wow 和看電影慢慢的紀錄後來就斷了

 

到現在 當兵了

好多過去的回憶啊

真的感謝有pixnet  能把這些留下來~~~

真的很棒><

 

我在金門

離退伍還有幾個月

 

再這裡一開始真的頗難過

後來也覺得還好  被電就算了  你當兵跑的掉麻  哈哈><"

 

每個單位有每個單位的苦  後來當久了也就當自己生活的地方 馬的咧還真的願意去做比較多的事

(也是啦 魯蛇我要再這呆不知道多九返台也才三次短短幾天  不把營區當自己家不然咧?)

 

說自己沒在海上被人電  在陸上被人電  更慘的是還跟陸軍一樣窮  /_\

 

不過我們老大滿猛的   也有一點海上資歷 最喜歡罵  他馬的 好再對於義務役的要求比較低

科科  之前主任來站上 看大兵日記

 

 

問其他學長說:

啊你們站長怎樣啊???

A.B.C.D學長(站長取名四大名降):

喔~~之前他說我們是廢渣 現在情況好一點了  我們快從渣變成人了~~

魯二兵(ME): 

甘真假~那不是廢人麻???你們這樣跟主任說???

A.B.C.D:

甘 對啊 我是四大名降欸 要真實就給他真實啊  

 

以上屁話 真實性1000%

好啦  我們人少 該做的事和50人的一樣不少  

說營區還比別人的大  打草從早上到晚上 

值機完你還有八拉巴拉的業務要弄得啦~~~

在來給你個操演 眼神從灰階變死白 ㄎㄎㄎ

 

本魯夜晚被人突擊檢查  躺在床上假倒變真倒  一覺睡到0500 沒洗澡 感覺特好

(我總算能夠完整睡6小了...)

 

我感覺真的比較累  不過小福利也還不錯  更好遇到老大快升級了 比較忙 心情應該不錯

科科科

 

啊啊啊~~漫漫旅途  我們都在經歷成長的苦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