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其實這很難啟齒

但是................

還是要說明我自己的目標在哪


首先呢

我先設定一下

我的部落格      不設密碼

為什麼不設密碼???

靠 你把自己的清涼照放在部落格上都會到處飛了

設密碼有啥用???

到不如讓其他人永遠都不知道這件事



再來呢

很不好意思的

我會在這裡隨便亂罵某人

說實在的罵人也沒什麼

誰沒有罵過人或是被人罵的??

一定都有麻

就不要太介意了

哀..

願聖光保佑我



如果有被我罵的請過三個禮拜在來跟我  定孤支

因為我一定是很不爽才會這樣

不然可能的話我怕我會收不住手

把你打成 

 腦殘  智缺  加  路癡

這樣就很不好了

  

  本草綱目記載

腦殘   無藥吃

智缺   無法救

路癡   等投胎


後果可嚴重的咧  謝謝大家

像這一位

偉大的白銀騎士 阿薩斯的老師  死掉還被我挖出來凌虐了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