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網誌了

不過反正打不打也沒差

也沒啥人要來

總之呢

冠祥生日好像在5月X號

應該是上上上禮拜2吧

他就滿18了

好吧

大家都是空降下來的

不送個禮物過意不去

所以啊

我就在想要送什麼

是他迫切需要又可以隨身攜帶的呢??

我才不要送煙

馬的 煙那麼貴

還用不了多久

好吧 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情況下

只好把我從路邊撿來的  草莓100分

送給他摟

唉我真是用心良苦啊

假設他獨自一人在家

或是單獨一人在外

隨身帶著一本可以看的漫畫

還可以宣洩身體的需求

真是太棒了啊


可是最可惡的是

大叔  長的像大叔就算了

沒想到還那麼癡漢

冠祥都還沒使用過

你就把它 拿來大肆炫耀

還笑的極其淫蕩  

天啊!!!!!!!!!!!!!!!!!!!!!!!!!!!!!!

這不是送你的啊

拜託你克制一下

總之呢冠祥把我送他的禮物收下啦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