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再上上禮拜吧

我花了我的機車本

跑去買了PSP

說實在的

錢花下去也沒有什麼好後悔不後悔的



又不能退錢

可是我現在覺得啊

PSP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東西

看動畫請交給它 看電影請讓給它        (其實是想看A片) 

有什麼比的上隨身電影院呢???

當然是沒有啦

好吧說不定冠祥會喜歡我送他的草莓100分不喜歡隨身電影院



再來就是我的小P對我的影響

哇靠我這次真的是玩到翻天了

禮拜12345 

馬的我天天都在打PSP

HANDSOME  和  軟號

都沒有被我影響

真是奇怪

不是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

我怎還沒變紅??  

他們也還沒變黑??



啊不管了

大叔 很機車

你爸 我 再狩獵

就是你們再旁邊一直哀哀叫

哼哼以後你們就不要在上課的時候

玩手機 看漫畫 睡覺

看看誰比較不要臉

推人下水 落井下石 是我的技能

而且請注意我這兩項都已經封頂了

要死大家一起死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