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辦喪事

 

感覺不好

要跪要爬  要哭要喊

 

那些他馬的  儀式  真的很討厭

 

我在旁邊 傷心  還要叫我如何 如何 姿勢怎麼擺

 

你老母啦

我阿公   才不會叫我爬著繞棺木

 

哀~~

算了

圓滿結束就好


稻田.jpg


南部麻

地大人稀

 

把所有儀式  都弄完之後啊

就覺得很煩躁  不高興

 

於是  我就騎著我阿公的50CC小綿羊

在烈日下  騎著機車到處晃

南部  打赤膊  很正常麻

反正我就  打赤膊

 

再來 騎到半路 

啊  都沒人啊  也沒車啊  只有鳥啊 

 

好吧

我就只穿內褲騎車繞好了 

 

恩  感覺不錯  很涼

然後我就 只穿內褲騎回家裡

 

G爸      :啊~~ 你神經病喔!!(激亢無比)

 

G母      :啊... 小榮基啊  你這樣騎車會被人家笑啦(諄諄教誨)

 

G堂哥   : 哈~哈~哈~哈~

 

G堂哥婆:哈 哈 哈  哎唷  你怎麼這樣啦 哈 哈 哈 哈~~(持續不停)

 

 

總之咧

感覺還不錯啦

哈哈哈哈                 

 

 

 

可惡

這邊打的真糟糕

一點都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