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最愛的華人女星

舒淇

 


舒淇1.jpg 

這張   很棒吧  我超喜歡的


舒淇.jpg 


 舒淇4.jpg

這張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之前啊

對舒淇  完全沒印象

後來 她有拍

 

半支菸  一部很怪的電影  不會說不好看啦

           我才對這女主角有點興趣

           接著陸陸續續有   

藍血人

玩命快遞

韓城攻略

傷城

遊龍戲鳳     和

非城勿擾     等等電影

 

       

我這時才發現啊

原來華人女星我最  喜歡的是舒淇啊~~

 

 

 

不好意思  懶得找  電影劇照

大家看看圖片

意思意思就好了吧

舒淇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