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咧

 

我不是參加很多東西嘛

 

有 橄欖球啊

還有 撞球啊

還有那個   吉他社啊

還有還有    龍舟隊啊

 

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啊

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忙很忙啊

恩真的很怕最後一事無成

 

可是其實也還好了啦

 

我橄欖打得還不錯耶 哈哈哈

真的感覺很爽

大專盃    我有上場

也   有TACO   一個陸官的

下次在兇一點把他的腳給鄧斷好了

 

你說好不好呢?

 

恩...距離上一次的網誌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過咧  我高興就打不高興就不打 怎樣你咬我啊

快來咬我啊

還有還有今天是 鮪魚黃  的生日

 

鮪魚黃  生日快樂黑~~@!!@

 

最近比較重要的是

吉他社要成發

龍舟端午節要比賽

橄欖要練重

跑步要更久

衝刺要更快

 

最最重要的是

我地航快要被當了

 

陳小春

神啊 救救我 /航海基


上帝會保佑我的 歐趴總會來的 我在夢中一切都有


可惜現實呀 常常是相反的

被當的學生很多 那我又算什麼 我在雨中喝著悶酒

反正歐趴呀 對我是奢侈的

心裡太清楚了 其實她會當我


奇怪 地球上怎麼會沒有人 讓我過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 一個歐趴都沒有

 被當是可憐的 如果被當掉 人生是黑白的

△神啊 救救我吧 一個人讀了半輩子了 為什麼
 

我這樣的男人哪 就快要被當 歐趴 又在哪兒

 

 

 

對了   社長  看在我們交情多年的分上  你可以抽淡一點的菸嗎

我真的很努力在練了

更重要的是

地航我要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