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糟糕

 

其實也沒有說那麼壞

 

但...總是會有怨言的麻

 

每個人志向都不一樣不是咩?

 

這樣講也對啦

每個人都不一樣

要宅在宿舍  吃的肥肥胖胖 

等老母匯錢進來  在去吃到飽

吃的渾渾噩噩  白白胖胖的等死也是不錯啦

 

阿  這樣人生是有什麼意義???

阿  生你下來就讓你吃吃吃吃吃吃到大學還是癡癡癡

阿  這樣是會比較好???

 

大學麻  人際   課業  愛情  社團

 

你好歹也找點事做  配合一下班上事務

沒必要整天宅在宿舍啊

廢料結

 

馬的咧  約妳出去不出去  出去了又要嫌

約出去 又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約你去  又說不約你

阿馬的  你在那邊機機歪歪我是要怎麼辦

阿是要約你還是不約你

你告訴我啊

你告訴我啊

你告訴我啊

(坤)

 

對了 我真俗辣不敢當面告訴你 

為什麼 你能嗆人不能給別人嗆

你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開個玩笑就生氣

你肚子那麼大 肚量還那麼小???

是說肚子也是有變小啦

 

阿你請我幫個忙我可以幫就幫  不能幫就會跟你說

阿大家淪落在外  互相幫個忙有那麼難???

阿不叫你起床樓

阿布幫你找東西樓

阿不叫你起床樓

阿布幫你找東西樓 

 

大哥~~你也直有這兩句  我沒有欠你很多吧     =__=

 

好吧  大概就這樣啦

是說還是要謝謝你 

也真是對你不好意思 半夜還拿吉他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