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嗯哼

嗯哼

好吧每次都是嗯哼

還是要再恩亨一夏

 

嗯哼嗯哼

 

各位  雖然我一直叫大家去看吉他社成發

 

不過我做得很糟

超糟糕的  整個邊看我都要流淚 趴在地上喊對不起

對不起  我這部分弄得好爛

對不起

早知道 打鼓也來個赤腳好了

這樣說不定會好一點

早知道就該多花一點時間練

早知道就該........去拉個屎

 

現在編憋著屎邊打網誌

真的是很辛苦

人生最痛苦之事莫過於此

有屎不拉偏要打網誌

你看  我很有心吧

 

好啦  就目前看來  我打球會比打鼓來得好

 

天啊  可是我又不希望放掉這部分咧

你說 放掉的話這樣好嗎

這樣真的好嗎

 

連大鈞都說   馬的 爛爆了 爆了!!  爆了!!!!

 

連我都說       哪會  很不錯 不錯啊!!  不錯啊!!!

 

一看影片   馬的  爛爆了爆了!!爆了!!!

 

幹  好丟臉啊 

好啦  沒才能只能丟臉麻

大家看得開心嗎

我裝肖仔  還ok嗎?

 

拜託~~~麻

幫我鼓個掌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   表演的心情還真奇怪~~

 

真的準備的很不夠

 

再加油好嗎

好嗎 郭榮基

 

可以再跑得更快嗎

可以在練得更結實嗎

可以變的跟鐵塊一樣嗎

可以彈得更好嗎

可以不要在緊張了嗎

可以成熟一點嗎

 

別說~~~還愛我~~ (李玖哲)

別說~~~我超爛~~(郭榮基)

 

嚇啊  

請君入甕

斬鐵

自以為勢

信念

九把刀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