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

就是剛剛看的百萬殺人日記

卡麥蓉狄亞

恩..........

說實在的我打不出什麼東西來

因為我真的沒看懂

很難看的懂

故事內容大約是說 火星人 要做個實驗

看你按下按鈕是人死還是不案要拿錢100萬美金啊...

這樣很矛盾啊

按按鈕的人都沒事就等別人死自己拿錢就好???

或是不按按鈕讓一百萬飛走???

幹對吧  超矛盾的吧

按了按鈕說 我沒有殺人我只是按按鈕而以???然後揀了一百萬???

或是不按按鈕被人笑說  笨蛋那是騙你的咧  有一百萬不拿???

接著後面就是因果誰誰誰死掉這樣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部片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種電影....

大概了解導演要說什麼吧  就是沒事還是不要亂害人的好咧

 

 


 

加一條分割線

 

制價  真的界我滑板好爽 

中華電信MOD 裡頭還有關於滑板的節目

酸然還是國外拍的啦

 

可是看一看我又覺得馬的好屌啊~~~

 

趕快拼命練一下  超帥的啦~~~

 

欸欸還有啊

 

最近YOUTUBE上有個影片叫OH YEAH吉他大賽

 

真的真的也要練一下

 

怎麼可以那麼酷啊....

 

阿祥雲去參加了不知道哪個比賽的預賽讓我們在這裡希望他會上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