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阿哈阿哈

為啥要阿哈阿哈?

因為我又要歐趴嘍

阿哈哈哈哈哈哈

 

期末考

其實和期中考比起來

我期末真是混到爆咧

 

是說我也覺得期末考比較難

好啦

 

大概就是在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

我在  老是很喜歡吃且把匪吋劍心為目標的肚課程 的房間裡

坐在  不喜歡穿內褲的虎哥  椅子上

用著  當學弟在房間還在放a片的虎哥的  電腦

複製  帥氣又很喜歡歡很陰險笑的Eric的  報告

 

就在這時候....

 

[汁啊] 門打開了

是誰呢?

不要問你會怕  我來說~說說說~~~

其實是停委  來表我報告怎麼沒做好

在霹靂啪啦的狂轟濫炸之下

已經賺錢賺飽飽的  $錢廷為$  還有

以匪諜建心為目標的  <肚課程>  和

每天宅宿舍裡沒事就在找人下棋的  =沒事雨=

就默默的幫我改著有一大堆格式的  +報告+

 

就~在~這~時~後~啊啊啊啊~~~

 

!碰!

 

(大叫)郭榮基你英文被當了        -林費狗有堃-

 

鯊小?                                    o要歐趴龍基pa

 

阿哈哈哈哈哈哈

(大喊)郭榮基

你英文58分被當了(吼~)        -林費狗有堃-

 

(吼)幹你娘咧 

你共卡清楚點                      o要歐趴龍基pa

 (其實我在想要不要打他)

 

然後我看信箱           幹妳媽的58分

 

你老媽老爸爺爺奶奶的切仔麵

老子全勤你當我????

我在在極盛怒之下

發信給他說

 

親愛的老師

我是  o想歐趴龍基pa    學號是 fuckyou 078

老師拜託不要當我

我很認真啊    雖然你上課我都在偷玩電腦看美女圖

好吧其實我不認真

我沒有睡覺啊  雖然你上課我都在吃涼麵看海賊王

好啦其實我有時候會睡到你要考試才起來

我沒有愛講話啊   雖然你上課我都在快考試的時候才隨便寫寫

好啦其實我不是個好學生麻

 

你想啊  要成為一個橄欖球員(好像...)

又要每天花時間去碧砂漁港練習划龍舟 成為一個航海人

還要努力讀書保持課業  真的是很不容易啊老師

但你也想想看我出席是全勤耶

全勤耶

一學期至少也有16周

16次我好歹也有到個12.3次

你只給我三次是不是....

老師 我知道你事務繁忙 課業煩重 學生調皮 月經不來更年期來

可以請你在驗證一下我的出席嗎???

謝謝老師麻煩你嘍


2220055894_30ae6b8ce8.jpg   然後我過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er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